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赣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小康一行 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3-07-19     阅读量:

2023年7月18日,赣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小康一行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丹,我馆副馆长张倩等陪同参观。

6a8236fc432247cdb8e6e333ea271836.png

我馆工作人员江帆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百年以来扎根江右、艰苦创业、育人淑世的百年追求及办学过程中所取得的突出成就,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史馆在学校主题教育中学习发挥主阵地作用的情况。

63f68051a37445d888e6202d7186ca74.png

参观期间,张小康书记在馆内展陈的一组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由江西工学院教师动手打造的木质教具前驻足观看,对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心怀祖国,艰苦创业,爱岗敬业的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参观至江风益院士十九年磨一剑展区时,张小康书记向吴丹副校长详细询问了江风益院士及其团队科研技术的相关情况,并对学校连续培养两名本土院士给予了高度肯定。

5b444446365a4a3cb05d250157de38c3.png


编辑: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张倩、江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