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档案馆一行赴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7     阅读量:

2022年3月1日下午,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档案馆、校史馆建设管理经验,加强两校在档案保管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校史研究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档案馆馆长邹锦良、副馆长甘璐、聂云霞以及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南昌航空大学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

007770ae35e948d48984295e2d946a43.png

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馆长周振浪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调研交流活动。座谈会上,周振浪馆长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的科室建制、馆藏情况、人员结构及分工,重点推介近年来该校在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先进做法和成效。邹锦良馆长介绍了我校档案馆机构人员设置、馆藏、校史馆建设及档案业务开展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我校目前在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希望两校未来在校史编研宣传、校史社团建设、档案信息化数字化等各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1f6bc25b25c148969a7625f517cf11ef.png

本次调研,档案馆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南昌航空大学校史馆,详细听取学习了校史馆的建设思路、设计理念、展陈布局和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此外,还实地参观学习了南昌航空大学档案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和档案远程服务系统等建设及使用情况。(江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