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我馆邹锦良馆长应邀作《传承优良家风,涵养廉政新风》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量:

近日,我馆馆长邹锦良教授应邀分别为南昌市纪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市领导干部“廉内助”专题培训班和南昌市高新区纪工委、区妇联举办的全区领导干部“廉内助”专修班讲授《传承优良家风,涵养廉政新风》。

邹锦良馆长的讲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家风的重要论述,讲述了家风家训的起源、力量及与和谐社会的关系,既追溯了中国古代先贤家风家训的不朽典范,又深情回顾了当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醇厚的家风故事,同时,围绕“为何践行”“如何践行”全面深刻地阐述了良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实践意义。南昌市市直单位正县级领导干部配偶和高新区正科级领导干部配偶聆听讲座。

966afbdbf85f4bb98d16ca9f36c589be.png

3a0293c92a3844ec98144966e1b72711.png

编辑:江帆 | 审核:邹锦良  聂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