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江西普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军平一行 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3-07-06     阅读量:

2023年7月5日,江西普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军平一行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校药学院党委书记戴超,药学院院长蒋丽萍等陪同参观。

9fc68f85ea3a4421a80fdbce3aae0928.png

1d280b7e81084f3db0632afec9864363.png

我馆馆长邹锦良为嘉宾们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南昌大学视察时的情形和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百年南大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新时期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学科教育引领、科学研究成果、国际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嘉宾们对江西医学院创校先贤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及江西大学筹建艰难时期体现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印象深刻,肖军平董事长表示,通过参观南昌大学校史馆,对南昌大学有了全新的认识,钦佩南昌大学百年办学历程所体现出来的团结奋斗,拼争一流的精神,也为学校取得的各项办学成果感到由衷高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有用人才。

7d48b674e38244bfb1b9b6ad3d675075.png


编辑:江  帆、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聂云霞、甘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