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北京联合大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研学实践团来我校校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3-07-24     阅读量:

2023722日,北京联合大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研学实践团张如旭老师一行来我校校史馆参观,我校团委叶建飞老师等陪同参观。

ab2d1032f43845b295361587c72d7234.png

我馆江帆老师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百年历程中所孕育出的爱国、自强、创新、唯实的大学精神以及突出的办学成果,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3f1edd86f6f45a0a88b7011dde65e5d.png

张如旭老师一行认真细致地观看了校史馆的印象、溯源、支流、干流、奔腾、展望等六个展区,他们对有这样一次深入南昌大学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感到非常荣幸,参观我校校史馆是他们此行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现场走访,能更加全面的了解南昌大学的百年历史。张如旭老师表示在来校史馆之前就已听闻潘际銮院士深怀桑梓之情、赤子之心以66岁高龄来到南昌大学出任校长一职的感人故事,这次来到实地更加近距离地了解这段历史,对潘老的大先生风范更是敬佩不已,回去后研学实践团的同学们将把在南昌大学的所见所闻所感认真总结记录下来,传递给更多的大学生青年朋友们。

c49f033acd75417a9d6eca94b4272c61.png


编辑: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