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秦顺全一行 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3-07-19     阅读量:

2023713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秦顺全一行在我校参加座谈会期间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张伟等陪同参观。

4fbb636df4e546aa8d1339c7bc8d7225.png

我馆工作人员江帆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学校办学百年来各个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办学成效,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情形及重要讲话精神。秦顺全院士一行认真细致的观看馆内各项展陈,尤其对潘际銮院士身怀桑梓之情,以66岁高龄回到家乡担任南昌大学校长深感敬佩。当看到优秀校友钟登华院士在校读书期间的实习报告手稿时,来宾们对我馆将校友在校期间的馆藏资料保存的这么详实完整给予了高度肯定。

680292d38daf44c4b952408a08518348.png

参观过程中,嘉宾们不断与我馆陪同人员进行交流,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南昌大学办学百年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南昌大学今后定能在开启建设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中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张、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