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档案馆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总结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阅读量:

7月10日,我馆召开年中工作总结布置会,会议由馆长邹锦良主持。会上,邹锦良馆长传达了学校暑期安全工作布置会暨第二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馆上下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尤其要加强意识形态、网络平台安全教育。


会议强调,暑假前各科室要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暑期全体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带班工作要求,注意交通安全,谨防诈骗,确保馆内暑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03196ed7ebab457682fe6616a380319c.png


会上,邹锦良馆长对档案馆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上半年,档案馆在做好档案查询利用基本业务的基础上,服务好广大师生校友。同时,校史馆作为学校主题教育主阵地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承办学校百年大先生活动及档案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论坛等。邹锦良馆长还组织全体馆员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
会议指出,全馆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安全发展,暑期各科室要提前谋划、主动思考,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及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副馆长甘璐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石,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安排布置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例会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各项档案业务工作,为广大师生校友提供高质量服务。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也对具体业务进行了分析。


d93ae8b6c28b4d5fa7f8de6c34b3e4a1.png


编辑:江 帆、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聂云霞、甘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