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印度尼西亚哈山努丁大学嘉马鲁丁•琼穆巴一行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3-07-24     阅读量:

2023年7月22日,印度尼西亚哈山努丁大学校长嘉马鲁丁•琼穆巴一行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宋文杰副院长、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吴晓玲教授等陪同参观。

2851300b60c54acc9fff9b627d4601f7.png

在我馆工作人员江帆的引导下,国际教育学院印尼籍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留学生许幼珍向来宾们详细翻译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以及办学历程中的突出办学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际化办学的思路、举措及成效。

参观期间,嘉马鲁丁•琼穆巴校长一行认真聆听介绍,并不时与讲解人员交流,详细询问了学校留学生招生专业、人数规模等相关情况,嘉马鲁丁•琼穆巴校长表示通过参观校史馆,对南昌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等领域都有许多值得哈山努丁大学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对我校办学百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予以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564919687e5a4145843ace147a27f047.png


编辑: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