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国家医保局规财法规司法规预算处处长葛旻文一行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3-06-19     阅读量:

2023年6月15日,国家医保局规财法规司法规预算处处长葛旻文,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王秀珠,省医保局法规财务处处长管志明,南昌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凯一行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等陪同参观。

37adbf5f383f4b408f75db6a796c8b9a.png


校史馆工作人员张志松详细为嘉宾们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沿革、办学历程,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南昌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办学过程中所体现的团结奋斗精神。

参观过程中,葛旻文处长与葛刚副校长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拔尖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葛旻文处长对学校科研团队扎根红色热土、勇攀科技高峰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103c5073ccea4457868f1defb5de9d03.png


编辑:江  帆、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聂云霞、甘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