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我馆召开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阅读量:

cf62c567e8b2450f8c349e5da31f048a.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优化等级管理工作,整体提升我馆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9月13日,我馆召开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馆长邹锦良主持。

0ae7c59a8aa7483996a66866c032d2d9.png

会议指出,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是衡量我馆档案工作整体水平的标尺,全馆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省里即将组织的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等级评定工作,以评促干,努力使我馆档案事业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期间,全馆紧紧围绕《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实施办法》,对标对表《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等级评定指标》中的治理体系、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信息化建设等几大方面内容进行逐项自评,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讨论,集思广益,制定了详细的补充完善方案,并明确具体责任人及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我校作为江西省排头兵高校,全馆上下要树立自信,充分认识到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等级评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发扬艰苦奋斗团结精神,争取在这次全省等级评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张  倩、江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