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辜清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31     阅读量:

10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辜清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党委副书记刘耀彬,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陪同调研座谈,并看望学校盟员。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刘文萍参加。

会上,罗嗣海对辜清一行来校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南昌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培养,支持学校民盟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建设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辜清认真听取了南昌大学有关情况及发展展望的简要介绍,并就南昌大学民盟相关情况展开交流。他对南昌大学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赞赏,希望学校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需求,进一步加强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支持民盟工作、关心盟员成长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党委着眼于促进多党合作和民盟事业长足发展,在盟员发展和队伍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会后,辜清一行还前往校史馆参观,详细了解学校百年来的突出成就。

民盟省委会秘书处、宣传处,校统战部、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转南昌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