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量:

2022年8月29日,我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邹锦良馆长主持。会上邹锦良馆长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入档案馆的三位老师,并就馆内相关工作调整作了说明,同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7d1eb610679d42cebda72f43ae829035.png
d09392ea15c94bfcbd2876b66dfd1333.png

会议就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馆人员应一以贯之牢记档案安全的重要性,强调做好档案安全工作是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的基础。全馆上下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日常综治及消防安全工作。

会上,邹锦良馆长还传达了学校暑期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的精神,分享参加培训的学习心得。他提出,全馆同仁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用心、用情为广大师生及校友提供高质量的档案查询利用服务,同时还要充分发挥档案馆文化育人及学术研究功能,努力打造具有新时代特点的高校特色档案馆。副馆长甘璐、聂云霞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科室负责人也对提升馆务工作发表了建议。

编辑:江帆 | 审核:邹锦良  聂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