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南昌大学东莞校友会会长余义恒一行参观学校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06-19     阅读量:

6月16日,南昌大学东莞校友会会长余义恒一行来我校校史馆参观,校正厅级干部徐求真,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周勤等陪同参观。

57c62f3aab5a4438b86fcea9316cc401.png

a0f15bb681fc41abb3c8e80ebace9c81.png

校正厅级干部徐求真亲自为来宾们做校史讲解,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百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并深度讲述了校史馆相关展陈背后的生动故事。他指出,校史馆不仅是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基地,也是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主阵地,同时又是联系广大校友的重要纽带。

254469499e9b468dbd8540b173bee274.png

参观过程中,余义恒会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念之情,为母校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感到自豪,对学校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勇攀科技高峰的精神大为赞叹。他表示,南昌大学近54万校友都为母校感到骄傲,也要与母校共同努力,将南昌大学建成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ac9e77d30ed94c8abffe69ec691ef944.png


编辑:江  帆、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聂云霞、甘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