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我馆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量:

8月30日,我馆召开腾讯线上会议传达学校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邹锦良馆长主持。会议着重强调了开学初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结合会议精神对档案馆工作进行了部署。

080e25f1114b4164b4b28a2a73ced58c.png

会议指出,全馆要严格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围绕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大学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创一流”目标,对标对表,努力推进我馆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从严依规、科学管理,做到扎实工作、落实项目、狠抓工作进度、确保工作品质,做好档案查询服务等工作,持续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和“兰台微讲堂”工作进程,努力营造务实、高效、联动的良好工作氛围。会上,甘璐副馆长及聂云霞副馆长也就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编辑:江帆 | 审核:邹锦良  聂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