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2023年录取新生代表黄邑、黄旭双胞胎兄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07-21     阅读量:

2023年7月19日,通过运动训练单招提前录取为南昌大学2023级体育学院本科新生的百米短跑“飞人”双胞胎兄弟黄邑、黄旭来我校校史馆参观,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甘萍陪同参观。

958ae8a591fb40198ab5106e3eb7822f.png

邹锦良馆长为两位新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发展历史及爱国、自强、创新、唯实的大学精神,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史馆文化育人的主阵地作用。

参观过程中,黄邑、黄旭同学认真聆听讲解,对学校的百年历史及所取得的办学成就深感自豪,尤其是在了解到博导妈妈石秋杰、“三爱”教授王雨等四有好老师的先进典型事迹后,感动不已,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南昌大学2023级新生中的一员,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优秀的老师和校友们为榜样,认真刻苦训练,以最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0fe16bcd2aca4f19a69fb2b0a1232b38.png


辑: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张倩、江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