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人文学院历史学系档案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在档案馆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3-11     阅读量:

2022年3月10日,人文学院历史学系档案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前湖校区档案馆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晓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人文学院院长江马益教授,人文学院历史学系主任张芳霖教授,档案馆馆长邹锦良教授,档案馆副馆长甘璐,档案馆副馆长聂云霞教授,人文学院档案学教研室主任张东华教授,人文学院历史系副主任刘杰副教授,人文学院历史学系副教授罗宝勇,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并共同为人文学院历史学系档案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16484c28ccdf4008ad4265876a9579aa.png

活动期间,人文学院历史学系主任张芳霖,档案馆馆长邹锦良,人文学院历史学系档案学专业教师罗宝勇分别致辞,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揭牌为起点,依托人文学院历史学系档案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充分发挥各自特点、特色,做好优势互补、良性互动,把共建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取得最大育人成效。

c4046ac829ab4f7a95ea44a056edd16b.pn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晓华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专业化发展一定要融入学科发展,人文学院历史学系档案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是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的切入点,也是突破口。他希望档案馆和人文学院能为党的一百年和南昌大学办学百年这“两个百年”发挥应有作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迈上新高度。

d678e92b7780436886b0deb7d7b35e49.png

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一起参观了档案馆及校史馆。

2415b9669b594133a108c7e543739f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