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瑞金市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朱洁 一行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07-21     阅读量:

2023年7月19日,瑞金市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朱洁一行来我校校史馆参观。

e4262679ce1a43ecbfb6cf78673fca1d.png

邹锦良馆长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学校一百多年来始终秉持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价值追求,坚守报国救国、兴赣强赣的使命担当及学校办学百年历程中的突出办学成就,尤其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98bd5ab13124e9db1b480fe772c2601.png

参观期间,朱洁副主任一行与邹锦良馆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成效及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为学校近年来“双一流”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祝愿学校作为举全省之力建设的高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成为江西高等教育的一张名片。


编辑: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张  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