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刘奇葆考察我校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16     阅读量:

  10月1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的陪同下,来到南昌大学调研,重点考察了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情况。

  刘奇葆参观了工程中心装备制造、材料生长和芯片工艺实验室,认真听取了我校副校长、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江风益教授的工作介绍和汇报,并对硅基LED的工艺特点、性价比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刘奇葆对工程中心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显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在场的科研工作人员,要在技术创新上继续前进,扩大规模,向更高层次推进,努力赶超美日等发达国家技术。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俊卿,我校校长周创兵等陪同考察。


 


 

  • 文章转载自南昌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