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中微公司创始人尹志尧董事长一行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3-06-19     阅读量:

2023年6月16日,中微公司创始人尹志尧董事长一行莅临我校校史馆参观,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耀彬等陪同参观。

校史馆讲解员张志松详细为嘉宾们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沿革、办学成就、科研成果以及百年来学校始终坚守救国报国、兴赣强赣的使命担当,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地方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9b91c0309dc440b7aa64225131783850.png

20eff846d41b40a79d492da1adbe305a.png

参观期间,尹志尧董事长不时与陪同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各个办学时期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对学校“人才强校、特色创新、产教融合”三大战略与“育人为本、创新引领、合建驱动、改革攻坚、实干兴校、拼争一流”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南昌大学的发展,加强校企在科研合作与发展、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密切合作。


编辑:江  帆、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聂云霞、甘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