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

南昌大学档案馆召开《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 管理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档案局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我馆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我馆于2023年6月15日召开《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馆长邹锦良主持。

ac87326a079a417fb5a9fe0069271990.png

会上,邹锦良馆长带领全体馆员认真细致地学习江西省档案局下发的《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实施办法》,对办法中的总体要求、等级设置、评定规定、结果运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他指出: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是衡量我馆档案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尺,是评选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的重要依据,也是档案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馆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实施办法》,正确认识、认真对待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等级评定工作,严格对照《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等级评定指标》要求,对标对表逐项进行分析研判,对不足之处要加强改进,不断推动我馆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

89ee242c5f4f438181daa4f6d144f940.png

会上,甘璐副馆长结合我馆工作实际,对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等级评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相关科室按照要求逐条逐项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会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实施办法》,将其作为今后开展各项档案工作的指导和依据,用高质量的规范化管理、扎实的业务水平以及高度的责任担当切实助力我馆档案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江  帆、张志松、胡咏春

审稿:邹锦良、聂云霞、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