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 学史向未来”2022级新生入学校情校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大学精神,构建校史文化育人矩阵,打造沉浸式校情校史学习教育大课堂,不断激励广大学子以实际行动爱校荣校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入学校情校史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学史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30日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南昌大学校史文化推广会

四、参加对象

南昌大学2022级全体新生

五、活动形式

1.活动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进行,从题库中抽选50道选择题,总分100分,答题时限为30分钟。

2.参赛者可关注 “南昌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底部菜单“校史文化”中的“知识竞赛”,即可参与答题。每位参与者有3次答题机会。

六、活动奖励

1.结合答题时间和得分情况,评选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胜奖100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及相应奖品。

2.根据学生参与率及答题情况,从各学院中评选出5个优秀组织奖。

七、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是将校情校史学习活动转化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努力营造学习校史知识、认识校史文化、弘扬大学精神的良好氛围。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体新生参与,切实将此项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

联系人:张老师83969751,江老师83968577。


                党委宣传部

                档案馆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2211 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