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南昌大学山东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0-03-17     阅读量:

 
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南昌大学邓晓华副校长作大会致辞

新当选的南昌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1986级外语系程玉亮校友发言
南昌大学山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及与会代表合影
  日前,南昌大学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联欢会在青岛隆重举行。邓晓华副校长在校友会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赴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昌大学山东校友会章程》和南昌大学山东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程玉亮为会长,孟文峰、吴景军、陈建国为副会长,梅源本为秘书长、朱华江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南昌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1986级外语系程玉亮校友发言时首先感谢母校对山东校友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山东校友会的成立为在鲁的昌大校友提供了寄托情怀、扩大交流、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广大山东校友们将秉承“格物致新,厚德泽人”的校训,相互支持、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邓晓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南昌大学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校友会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并通过与会校友向全体山东校友转达了母校亲切的问候,同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南昌大学校友会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校友总会近年来所开展的校友工作及未来工作设想。 
  校友们通过座谈,追忆往昔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叙山高水长的同窗情谊。整个会议在充满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