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1978

发布时间:2017-05-06     阅读量:

       2月18日,院决定出席省科技大会的集体与个人。集体:化工系腐植酸小组,电机系工企教研组、化工系邻甲苯胺科研组;个人:何友观、胡九成、秦中、张继 。

      3月,77级新生入学。

      4月20日,院派罗庭柱等同志先后到华中工学院、华南工学院、广西大学、湖南大学参观学习。系里去的同志还到对口的兄弟院校参观学习。

      7月,党委扩大会。研究安排清理教职工档案的工作。

      设立院确立与提升教师职务名称评议小组。组长潘良甫。

      9月,党委扩大会。研究院机构设置和编制定员问题。党委、团委、工会、行政,四系、一部(基础课部)。党委下设五部一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武装部、保卫部、党委办公室。行政设五处一是一馆,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生产物资处、科研处、由院长办公室、图书馆。

      招生671人。师资班招生120人。在校生1830人。内燃机专业由专科升为本科。

      11月,院召开大会,为受林彪“四人帮”诬陷、迫害的干部、教师、职工、学生、家属114人,进行了平反昭雪,落实了党的政策。

      成立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潘良甫。

      12月25日,院召开先进工作者大会。先进工作者96人,单项积极分子25人,先进集体15个。

      12月29日,校庆2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