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1984

发布时间:2017-05-06     阅读量:

       1月12日,省政府任命,杨应群为江西工学院院长。

      3月30日,召开院第七届学生代表会。

      4月2日,据省委宣传部文件,调整院中层领导干部。

      4月26日,决定筹建院劳动服务公司。

      6月10日,决定机械系成立管理工程教研室。

      6月29日,调整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谢叔敏。

      7月,毕业学生709人,进行毕业生有偿分配尝试,来校联系的单位众多。

      8月,招生735人。在校生2926人。

      新的计算机专业招收三年制大专业。

      增设食品工程专科、精细化工本科专业。

      9月,决定成立食品工艺研究室和应用数学教研室。

      何友观参加在瑞士召开的国际电机会议,宣读论文《异步电机同步华运行分析》。

      应香港电脑学会邀请,院决定派曹俊讲师出席在香港召开的东南亚电脑研讨会。

      10月6日,院党委决定对各系(部)、处、室、工厂的处级干部任职,其处级机构如下: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院办、教务处、科研处、马列部、共产主义思想品德教研室、高教研究室、人事处、干部培训处、总务处、财务处、生产处、保卫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机械系、电机系、土建系、基础课部。

      10月12日,成立江西工学院食品工业学院筹备小组,组长杨应群。

      10月17日,党委研究对老干部工作情况,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政策。

      10月22日,召开筹建食品工业学院可行性研究报告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省各有关部门的领导与专家。

      11月,调整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敬亭。

      本校选派的第一位国家公派留学生土建系教师王燕赴新西兰。

      12月,经省政府同意,聘请加籍华人余耀南先生为我院名誉教授。

      党委会讨论我院与中国航空工业供销公司江西分公司、香港富盛实业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环字电子通讯有限公司”协营书。

      据统计,我院职工,院部1437人,第三机床厂526人,南昌客车厂618人,江南电子食品厂156人,江南化工厂75人,共计2812人。

      据统计,78~84年我校获省教委科技成果奖项目有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推广一等奖1项。陈财水获省政府颁发的优秀科技成果一等奖。

      本年计划兴建土建楼,设计面积11073㎡,征地费用约90万元,总概算38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