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1983

发布时间:2017-05-06     阅读量:

      1月,学校制订《江西大学关于外国专家工作的分工细则》和《江西大学课外活动暂行规定》。

      3月,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提出了《关于改革的初步意见》会后,办法了《教师工作量试行办法》(初)。

      4月,学校表彰了一九八二年年度先进集体20个,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63人。

      8月,校领导班子调整。省委发出通知:关键主持削校党委工作;戴执中主持校务工作;任命王仲才、陈正夫、肖纯桂为副校长。

      10月,美国英语协会主席温德林来校看望外籍教师纳什和格林小姐,并了解外籍教师的有关情况,王仲才副校长出面接待。

      11月,中共江西省委任命关键为校党委书记,王仲才、陈正夫为党委委员。

      12月,学校开始全面整党。成立整党办公室和清理“三种人”及纪录在案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