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1985

发布时间:2017-05-06     阅读量:

      1月,食品科学系、电子科学系成立。

      2月,王仲才、陈正夫、彭国平、邓宗觉、王立新等五人赴日本士居摄影制作研究所和东京文艺大学进行访问。在日本期间,我校与东京工艺大学签订协议,双方结成姊妹学校。

      3月,校党委发出关于在全校开展教书育人评比活动的同志。

      4月,学校颁发了《江西大学系主任负责制暂行工作条例》,并决定在中文系、历史系、经济系、数学系、电子科学系实行系主任责任制。

      5月,校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关键同志代表党委对调整党工作进行了总结。

      《江西大学》校报复刊。

      8月,学校印制发行《江西大学画册》。

      9月,全校开展第一个教师节活动。召开庆祝“教师节”和祝贺谷霁光执教五十二周年大会。

      学校与省档案局达成协议,确定开办档案管理学专科专业并开始招生。

      10月,学校开始进行教师职称评定的试点工作和调资工作。

      张海迪同志和老山英雄模范宣讲团来校作报告。

      11月,李燕杰同志来校演讲。省委书记万绍芬同志来校看望师生,并做了形势与任务的报告。

      学校召开大会,关键、王仲才同志传达全国党代表会和省委会议精神。

      12月,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协作会举行成立大会。

      江西大学复办后的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会上通过了江西大学1986——1990年发展规划要点等五个决议,提出了“团结、文明、向上、勤奋、求实、创新”十二字的校风建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