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档案研究  >>

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组织三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推进新时代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4月6日上午,在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的组织下,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东华理工大学机关第二十四党支部(档案馆)在江西省博物馆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三方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参加。

e9ae99244dbc47809ae32dd3674995ff.png

签约仪式由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谢剑猛主持。在签约仪式上,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琴介绍了此次党支部共建的目标、具体内容和相关事宜。

e25e8146a6034cb5bba57343d36125db.png

王琴指出,基于共建协议,三所高校档案馆党支部将定期开展“共促组织建设、共助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谋事业发展”等多元化的共建活动,共享党支部建设经验,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业务交流,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签约仪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和江西红色文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