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档案研究  >>

研究会组织参加中高档2015年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8     阅读量:

 
  1218-2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5年学术会议在东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大高校200余位档案工作者参加会议,江西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组织24位高校档案工作者参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理事长柯友良作理事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思路的报告,秘书长吴玫作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副理事长马仁杰通报了2015年学术论文评比及获奖情况。我省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工程学院提交的三篇论文获得本次学术论文三等奖。会上,进行了分组学术讨论与工作交流。

18日,档案工作分会理事长柯友良组织召开分会五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同意江西省高校档案研究会会长、南昌大学档案馆馆长熊华强担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一职,并增补研究会秘书长、南昌工程学院档案馆馆长李雪枝为理事。

21日下午,我省档案工作研究会参会代表一行实地考察了东北大学档案馆,并着重在档案机构人员、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