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档案校史工作动态  >>

档案馆学习贯彻我校2014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2-17     阅读量:

 
  214下午,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14年工作布置会有关精神。会议由馆长程晓华主持。
  程晓华馆长首先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我校2014年工作布置会相关精神,强调2014年是学校“谋篇布局之年、深化改革之年,同时结合10个方面工作介绍了学校2014年改革要点,让每位职工清晰地了解到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应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哪些贡献。随后,程晓华馆长对我馆2014年全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科室围绕日常工作、重点改革工作和亮点特色工作三个方面,制定2014年工作计划。

会上,各科室职工积极参与讨论,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所欲言,并对我馆档案和校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2014年,我馆将紧随学校改革发展步伐,提升档案工作水平,继续推动学校档案事业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