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 当前位置:
  • 首页» 档案校史工作动态  >>

胡永新、李建民一行莅临档案馆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06     阅读量:

             5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副校长李建民莅临档案馆,实地参观了档案库房,了解了档案查询利用工作流程,对学校档案和校史研究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人事处处长朱小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档案馆馆长熊华强简要汇报了学校档案和校史工作。2014年,档案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学校实施“强学科、精管理、惠民生、兴实干”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南昌大学档案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及2020年中长期规划”为指导,坚持秉承“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的工作理念,坚持加强档案管理利用、促进档案规范化,坚持严格执行归档程序、加大档案收集力度,坚持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拓展档案服务空间,坚持加强档案队伍建设、提升档案工作水平,坚持加强校史研究工作、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坚持做好江西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工作,积极推进新校区“文博大楼”建设。

校领导一行肯定了档案馆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档案馆工作人员继续坚持以《档案法》和《普通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为准则,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档案业务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在为广大校友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意识,严格制度坚持原则,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档案利用安全,不断提升档案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