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1962

发布时间:2017-05-06     阅读量:

      4月4日,江西省教育厅通知,经中共江西省委文教领导小组决定,江西师范学院生物系并入江西大学生物系。7月,江西师院生物系二、三、四年级的125名学生和师资、设备正式并入我校生物系。

      5月28日,中共江西省委任命李云扬同志为江西大学副校长。

      7月,我校哲学、新闻、中文、数学、物理、化学六个系十个专业的318名首届毕业生毕业,其中分配到中央有关部门和外省的有87名,本省分配的有231名。

      8月24日,江西省人民委员会发出的《关于全省高等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调整结果的通知》中说,国务院7月29日批准江西保留高等学校14所,其中包括江西大学。

      10月5日,中共江西省委任命李云扬同志为江西大学党委副书记。

      11月,中共江西大学党委监察委员会成立,张慈瑞同志任监委书记。

      11月,江西大学绿化委员会成立,白尚德同志任绿化委员会主任。

      12月,校务委员会决定成立江西大学建校委员会,刘瑞霖为主任委员,李云扬、谷霁光、白尚德、孙宗觉五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