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1964

发布时间:2017-05-06     阅读量:

      1月,学校制订《江西大学1963-1972年师资培养规划纲要》

      2月,全校开展学解放军活动,并以教学为中心,抓好基础课教学大纲。

      3月,省科委钟平主任来校传达省主管科研的厅长和所长的会议精神。

      4月,全校群英会召开,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学校召开科协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科协会议精神。

      5月,学校将采用部颁教材情况上报高教部,中宣部教育处,省教育厅。

      6月10日,中央批准李云扬同志任江西大学党委书记兼副校长;同时免去吕良同志江西大学党委书记的职。

      学校制订1965-1970年江大基本建设规划,建立学校大事记制度。

      7月,学校制订关于接待和处理人民群众信访工作的几项规定和安全工作暂行规定。

      8月,校党委提出争取十五年左右把江大办成可以在全国先进大学相媲美的革命大学。

      学校提出关于安排学生参加生产劳动的几点意见。

      9月,学校召开理科系主任、总支书记会议,讨论理科教学的设想。

      10月,校务会讨论通过江西大学仪器设备和实验材料管理暂行办法。

      邹锦诚副校长在校科委会上传达省科委会议精神,研究本校科研项目落实问题。

      11月,学校召开文科负责人座讲会。李云扬同志领导中文系部分老师进行文学史教学改革。

      校科委成立科研情报小组。

      12月,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汇报总结63年度科研情况,调整64年度科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