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档案馆

1984

发布时间:2017-05-06     阅读量:

      1月,省委任命戴执中为江西大学校长,谷霁光为名誉校长。江西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成立,陈正夫副校长任主任委员。

      3月,省委任命张继福为江西大学副校长、校党委委员;王毅忱为江西大学顾问。

      4月,省教育厅批复同意恢复新闻学系。与此同时,省委确定江西大学为全省新闻干部培训中心,并开办两年制摄影专修班和新闻干部专修科。

      省委批捕学校增设财务处。

      全校部、委、处、系领导班子的调整工作结束,宣布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名单。

      学校正式成立书文档案室,对全校的书文档案实行集中统一管理。

      5月,校团委在文理科五楼召开“入团宣誓、表彰先进”大会,131名新团员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12个先进团支部,83名模范团干及347名优秀团员受到表彰。

      日本著名摄影家、友好人士久保田博二先生来我校参观访问,由副校长王仲才接待。省教育厅批复同意江大成立电子计算机研究所。

      6月,学校确定23个专业为学校重点专业,初步确定31为教师为学校第二代学术带头人。

      7月,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调整,戴执中任主席,陈正夫任副主席。

      9月,日本东京士居摄影制作研究所常务理事重田胜夫和技术部长关根庆治郎应邀来校访问,参加学校摄影专修科开学典礼,并就培训摄影制作人才和进行先进摄影制作设备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洽谈。

      10月,学校对干部第三梯队建设作了具体研究与布置。

      12月,校党委开展了一次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的评选活动。

      图书情报学成立,由历史系实行统一领导,一套班子两套人马。